好困啊

开门【王车】

突如其来的脑洞
ooc有
角色属虫爹
文笔很迷,公交车上来的脑洞直接在LOFTER上码的

  其实吧,我们的车前子小可爱家里很有钱,所以他平时不一定在俱乐部工作或者住宿,毕竟这个职业在家里也可以做,然鹅杰希大神来访的那天,车小可爱在家玩荣耀。
  王杰希思考了下俱乐部对十区的重视,决定去拜访一下车前子。不靠谱的俱乐部居然没给电话号码。就给了个住址。还告诉自己这个车前子是自己的小迷弟。
  王大眼(划掉)杰希走到俱乐部两条街后的车前子家
。敲了半天门,在门口冻得快五官对称了都没人类开门,所以人真的在家吗?
  让我们看看门里面,我们的车·不知情·前子带着一众精英队抢着野图boss。“这个点谁来敲门啊,等我打完这个boss再来开门。”车前子小可爱似乎忘了自家门是隔音的。
  在王杰希想离开前,车小可爱终于打完了boss。
   开门的瞬间看到五官对称的杰希大神吓成了o.O,王杰希决定这个小迷弟很特别。轻笑道“你还打算冻多久?”
   当车小可爱脑袋一片空白的把杰希大神带进家里时。王杰希环顾四周,小迷弟是倒卖自己和王不留行周边的么?
后来发生的事情就详见小说吧





不过期间王杰希发现车前子竟然也养猫了,两个猫奴聊得特别开心,唯一的缺点就是车前子家的猫叫王不留行并且有点大小眼( ̄▽ ̄)/

评论(2)

热度(51)